close
IMG_2421.JPG  
 
來澳洲也一個多月了,當時準備的清單,
其實很多都可以來這邊再買,當然從台灣帶也可以拉。
只是我的行李超重的。
 
本來買25kg起飛前一天又加買到30kg, 
身上背著睡袋跟筆電充電器那些的就10kg了,
如果再有一次選擇就不會帶那麼多了。
 
不過防曬乳真的很需要....
能帶多少就帶多少這邊太陽真的太毒了,
我來一週就曬超黑了,
現在又在農場工作,臉身體跟手完全是三個色,
來這邊就要有曬黑的打算...
不過防曬還是有做有心安阿。
 
粗體是我覺得必帶的,其他就給各位參考拉。
 
 
文件類
 
  • 護照
  • 台胞證(為了之後可能去香港玩準備的)
  • 台灣身分證
  • 大頭照8張(我是準備兩吋的)
  • VISA簽COPY本
  • 電子機票COPY本
  • 履歷40張(我朋友跟我說他覺得20張跟40張差不多重,不過在Office Work印一張也才0.1au)
  • 國際駕照和台灣駕照
  • 信用卡+COPY本
  • 澳幣現金
 
衣物類(請自己考量,當然也可來這邊再買,其實這邊衣服也不貴)
 
  • QTTO睡眠襪
  • 短TEE
  • 短褲
  • 運動褲
  • 薄外套(最好多帶幾件,防曬很需要,澳洲早晚溫差大,夏天的晚上也是會冷的)
  • 發熱衣
  • 超輕薄羽絨衣(我來的時候是夏天,大外套等冬天再買吧)
  • 長褲
  • 牛仔褲
  • 運動內衣(穿睡衣的時候可以穿裡面)
  • 長袖
  • 肚圍(生理期來很好用)
  • 內衣
  • 內褲
  • 襪子
  • 泳衣泳帽
  • 蛙鏡
  • 毛巾(可以來澳洲再買,Target大毛巾一條特價才10au)
 
鞋類
 
  • 拖鞋(帶個兩雙會比較好,一個室內一個室外,不過kmart也有賣才2au)
  • 平底鞋
  • 球鞋
  • 農場鞋 (如果有想去農場體驗的話再去kmart買鋼頭鞋比較實際)
 
防曬類
 
  • 手套*8(農場用的到,最好再帶一雙開車帶的)
  • 口罩
  • 魔術頭巾*2(可以當口罩,好用)
  • 袖套*2
  • 防曬乳*5(越多越好,我來一個月馬上請家人再寄10瓶來)
  • 帽子*2
  • 太陽眼鏡(必帶,最好買好一點,開車很需要)
  • 農場防曬帽(最好包的跟賣玉蘭花一樣)
 
3C類
 
  • 筆電
  • 外接硬碟
  • 手機、手機充電線
  • 相機、電池充電線
  • 耳機*3
  • 轉接頭*2
  • 240V延長線
  • 行動電源
  • 備用滑鼠
 
雜物類
 
  • 睡袋(我自己覺得蠻需要的,來澳洲買價錢其實也差不多)
  • 髮圈
  • 眼罩
  • 耳塞*10(我很怕吵)
  • 隱形眼鏡*2(必帶,這邊隱形眼鏡很貴的,最好帶足一年份)
  • 刮痧板
  • 棉條*2
  • 護墊*2
  • 量少型衛生棉*2
  • 洗衣精1小罐(剛來時可以用,不過我ShareHouse有附)
  • 童軍繩(目前是沒用到)
  • 防狼噴霧
  • 充氣枕(U型那種,長途飛機很需要)
  • 保鮮盒*2
  • 保溫瓶
  • 環保筷組
  • 指甲刀挖耳棒
  • 傘(澳洲風很大又很少下雨...可帶可不帶)
  • 雨衣(目前是沒用到)
  • 牙刷牙膏
  • 原子筆*2
  • 簽字筆*2(在自己的食品上簽名標示用的)
  • 美工刀
  • 小剪刀
  • 打火機
  • 橡皮筋(還蠻需要的)
  • 內衣洗衣袋(還蠻需要的)
  • S勾
  • 針線組
  • 密碼鎖*2
  • 行李秤
 

藥品類
 
  • ok蹦
  • 透氣膠帶
  • 蚊蟲藥(最好多帶一點,這邊很容易被奇怪的蟲咬)
  • 止痛消炎藥
  • 胃藥
  • 感冒藥
  • 撒隆巴斯
  • 痠痛藥膏
  • 萬用膏
  • 旅行藥包(出國前去醫生那邊開) 
 
保養品類
 
  • 卸妝水
  • 化妝水
  • 乳液
  • 精華液
  • 身體乳(這裡很乾,不過我覺得這裡買就好了)
  • 護手霜
  • 面膜
  • 化妝包
  • 化妝棉
  • 棉花棒(Target 400支才2au)
  • 護唇膏
  • 鏡子
  • 洗面乳(如果有習慣的牌子建議多帶一兩條,這裡洗面乳比洗髮精貴)
  • 洗浴旅行組(大瓶的來再買吧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